夙夜焚歌

这里白夜/咻咻
可能会产 快新/山柏/福华/叶蓝/等
本命KID男神商君爱豆于二哥hero姥爷
梦想是希望doctor的蓝盒子能接我去旅行
【啊我好菜】
【快新激情回坑!】
【我对不起之前追我文的小伙伴呜呜】
欢迎勾搭,
你会得到一只蠢萌的小可爱(♡˙︶˙♡)

关于暗恋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呢?
会不由自主地关注他,会小心翼翼地注意他的习惯,会在他的名字与自己的排在一起时有那么一丝丝雀跃。
暗恋其实没有小说故事里说的那么轰轰烈烈,也没有那么痛苦。当然,也许真的只是因为没有那么地喜欢吧,按某个人给我说的那样,大概就是青春期荷尔蒙爆发的不良反应罢了。现在呢,我也只想太太看到他就满足了,就像一道划在心中的痕迹,潜藏在心里,在我渐渐忘记的时候,冷不丁地提醒我。
短了嫌烦,久了却难忘。
真的没有很喜欢。
有时候都有一丝错觉,可能已经不喜欢了,应该可以把他当做一个陌路人——不,说到底,本来就是。他不喜欢我,也不可能喜欢我,他和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人,现在是同学,但以后必定是不可能会有交集的了,不喜欢便不喜欢吧,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有时却又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看到他与别的女孩聊得很开心,看到他和别人的互动特别有默契,心里就有那么一些难受。
就像心被针刺了一下,不痛,但闷闷的。
不是我,不再是我了呀。
真的,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
突然想起来,我其实已经不算是暗恋了呢,有见过暗恋对象知情的暗恋么?
哎呀,真是失败啊。
原本好好的,结果搞到现在这种情况,连话都说不上。
好失败,嫌弃自己。
这下子,连暗恋都做不到了呀。
就,只能在离他很远的地方,悄悄地,偷偷地看他一眼,然后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去。将这一切深深埋在心底,最底下,直到我自己都忘记。
不看,不言,亦不知。
这样对任何人都好。
他走太多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大概,在很久很久以后同学聚会,我还能见到他,那时应该还能以波澜不惊的内心,淡淡地对他说一句,

我曾经,喜欢过你。

这杯罚酒,敬永不交集的你我。

————

————————

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写的,毫无逻辑,完全就是这么爽怎么写,想到哪儿写哪儿,现在看真的。。。。巨羞耻啊!!!!
但是觉得有点可爱,就留下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