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焚歌

这里白夜/咻咻
可能会产 快新/山柏/福华/叶蓝/等
本命KID男神商君爱豆于二哥hero姥爷
梦想是希望doctor的蓝盒子能接我去旅行
【啊我好菜】
【快新激情回坑!】
【我对不起之前追我文的小伙伴呜呜】
欢迎勾搭,
你会得到一只蠢萌的小可爱(♡˙︶˙♡)

【抱歉好像说的有些多有些重ww】

只想说季播剧真的够了,改剧情就改剧情都不说什么了,但是加新的角色TMD是个什么意思啊,据说这还是三叔同意的。。。。。。我已经无奈了。。。。看了一点就看不下去了,内啥先导剧里的所谓的前因是什么鬼东西,邪帝开始盗墓可不是那么偶像剧一样的原因啊卧槽,怀疑后面可能老九门也会改的面目全非。。。。。。。没意思,真的没意思,如果真的只是为了通过广电审核就要这么改,那还不如不要出电视剧,至少能在我们稻米心里有一个美好的想象。。。。。。。
真的快要被那些莫名其妙的脑残粉逼得退圈了,妈蛋我还是去鬼吹灯混吧脑残们你们慢慢玩我不陪你们了再见!

【脑残粉们我一定会帮你们把你们的尸体交给国家hhhhhhhhhhhhhh】(๑• . •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