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焚歌

这里白夜/咻咻
可能会产 快新/山柏/福华/叶蓝/等
本命KID男神商君爱豆于二哥hero姥爷
梦想是希望doctor的蓝盒子能接我去旅行
【啊我好菜】
【快新激情回坑!】
【我对不起之前追我文的小伙伴呜呜】
欢迎勾搭,
你会得到一只蠢萌的小可爱(♡˙︶˙♡)

【文坑全部暂封,一心练画无心写文qwq】

目前应该会填的坑,以及某些坑:
 【快新】【华福】《交错轮回》暂封,但一定会填,毕竟是初心,但是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坑些还真说不好,等高考完了把神夏魔快名柯什么的全部重刷一遍再写吧。。。。
 【山柏】《江山如画》暂定,等我爬墙回来。。。
 【快新】《辗转归离》大概就是抢亲啥的,短篇,写了一些,没写完。
 【叶蓝】《天光血色》血族x剑修  现代au,不会是长篇,可能就瞎写写,用于开脑洞
 【叶蓝】《???》还没想好叫什么,大概就是个讲守护和被守护的故事,老叶是九尾狐妖(两种状态)/普通人,小蓝是千瓣莲花/长明灯/普通人。长短暂定,可能会很长,看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写,现在在理大纲。
 【原创】男一是一个独行剑仙,白衣飘飘以一柄无名闯遍天下,可斩尽一切事物,却无法碰到男二。面冷心热,面对男二时意外得温柔。
 男二是一位修行天才,身具剑炉之体,可令天下万剑,却唯独无法打动男一的无名之剑。平时看起来安安静静,但是十分踏实可靠。对男一特别好奇,喜欢想方设法找男一打架。




((其实就是给自己看看enmmmmm有多少脑洞还有待我填QWQQQ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