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焚歌

这里白夜/咻咻
可能会产 快新/山柏/福华/叶蓝/等
本命KID男神商君爱豆于二哥hero姥爷
梦想是希望doctor的蓝盒子能接我去旅行
【啊我好菜】
【快新激情回坑!】
【我对不起之前追我文的小伙伴呜呜】
欢迎勾搭,
你会得到一只蠢萌的小可爱(♡˙︶˙♡)

……突然很难受吧

秦殇:

其实作为职业看文等粮的人,看到这些事真的很难受。下lofter是因为喜欢三月太太的那篇重生文,后来几乎每篇文都会看,特别喜欢太太在情感上的处理。我几乎是不挑食的,各位太太的文都会看。一下子松柏圈变成这样也是很不能接受,不是很经常上lofter,所以当看到tag后面写着9的时候很开心,一直以来,在关注的所有tag里松柏圈都是小于5的个位数而策瑜王耀都上百,迫不及待打开,结果看到的是这些很能让人接受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但我觉得各位太太不管哪一方都没有恶意,可能只是弄错的对方的重点而已,不要太纠结于个别词句,也许我们看到的和他想表达的并不是一个意思,之前在网上和别人争论,争到最后就演变成各自说各自的,后来看一看过程,才发现有时我以为我回答的是这句,结果他以为是另外一句,我说的重点在这他却抓着另外的不放。网络这个环境,我们看不到表情,听不见语气,很有可能造成误解,大家没有必要因为一个可能是自己想偏了的或者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而放弃…应该可以叫初心吧。我们在圈里,希望看到太太们的文字,喜欢和大家一起开脑洞,这些就够了呀。真的,上周末温故秦一的时候还在想,我看的剧和我追的剧不一样,看的是已经结束的演绎,而追的是各位太太在原作之上的创作,是太太们的文字构成了我心目中真正的青山松柏,我希望他们的形象继续丰满,更加完整,在各位太太的笔下。我知道每一位太太选择离开都需要很大的勇气,都必然是完全的心灰意冷,但每一位太太的离开,都是像我一样的人的最大的损失。所以真的很难过。

评论

热度(13)